泫昼。

小白,主攻兄弟战争,阴阳怪气。写文的话。。。有生之年,毕竟高三党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 中島美嘉

可能。。。有点压抑吧 随笔的碎碎念而已

我生得太偏远了 普通的不愁吃穿的孩子

我爸妈励志望女成凤 但他们不知道 我不是凤凰 我最多能飞

从小到大交朋友 妈妈第一句话问我ta学习怎么样 潜移默化 直到初中才知道学习好坏和人品没关系 

从小的考试 我说完自己的分 妈妈总问第一多少 所以我自卑 同一件事 别人做就是对的 我做我认为就是错的 

做事三分热度 间歇性踌躇满志 持续性迷茫等死 

我极度在意别人的评价 也不知道为什么 害怕出糗

我有讨好性人格 会在老师面前笑眯眯的 尽管不是真的想笑 会帮老师干活 或许是为了能少挨些骂吧 

我真的不喜欢笑。

激励我往前走的 是对未来的渴望 

坚持我活下去的 是心中的KANAME和善良

评论(1)
热度(3)

© 泫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