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昼。

小白,主攻兄弟战争,阴阳怪气。写文的话。。。有生之年,毕竟高三党

生日礼物第二弹?




act.3 电子图我记得时昼发过 里面有kaname iori yusuke的个人线和相关图片 想看的点个红心心戳我要哦 


唯二两套全员 呜呜呜去年年底才出的 比想象中的小 直径4cm 但是做工很好 徽章正面是曲面的 最后一个是十周年特典册子的最后一页  电子图我找不到辽。。。

这个收了复数 有六张照片 摆起来奇怪地好看

特别想吐槽 kaname的有些周边背景是骚紫色 有点不大符合我的审美。。。


(👆这个收了全套 但不想打开 因为不好装)



文件夹之前收了好多 本来带了个到学校准备用 结果没舍得 太好看了

来自一个强迫症整理出来的泡沫 再卷好 我太难了


评论(5)
热度(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泫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