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昼。

小白,主攻兄弟战争,阴阳怪气。写文的话。。。有生之年,毕竟高三党

十周年贺文

兄弟战争一个同好群的十周年贺文!!!(以绘麻搬到公寓里来为准)

4k警告!!! 真的是一个很暖心有欢乐的群哦(群号1077285553 欢迎可爱的太太到来)

背景:美和阿姨拉上了要(搬运工)绘麻(实验品)光(挑选者)来一起到商场逛街,碰巧遇见了要的前女友。前女友都认为要居然脚踏三条船???!!!

闇夜
绘麻定睛一看,要的前女友当中,居然有自己的信友真秀子,真秀子一脸生气,冲在要的前女朋友们中最前面,抓住要的衣领就问:“你到底喜欢我还是喜欢绘麻!!”要的其他女朋友也在后面虎视眈眈的等待要的回复...
泫叶
要一脸无奈与为难:“嘛嘛,大家都是成年人...况且小妹是和我一样陪妈妈来逛街的。不过...说我喜欢小妹,我也是愿意的哦~”要边说边挠挠头,看似一脸嘻笑,但是盯向麻绘——一眼情深
琴歌
绘麻看见要深情的双眸下意识转过头,不知怎么的感觉心里一阵悸动。
“要,果然很受欢迎呢……”
要挑了下眉“可爱的女孩子总是应该被特殊对待呢,尤其是小妹这样的女孩子哦~”
绘麻还没来得及接话,就被蜂蛹而来的要的前女友故意挤到了一边。
看着被众多靓丽女性包围的要,绘麻忽然感到有点不是滋味了。
这时,光撩了一把秀长的头发,上前一把搂过了绘麻。

“绘麻酱不要为这种不值得的轻浮和尚伤心哦,不如选我吧,我的话一定会比那种男人更加。。。(花子君对不住了)”光半眯着眸子带着轻佻盯着绘麻已经红透的脸颊。美和在一旁悠闲地看风景,“有女儿,就是好呢。”说着和蔼地笑了。
团子
此时路过一个隐姓埋名的震惊的風斗
泫叶
趁着要和前女友们纠缠分不了身的时候,光拉着绘麻进了商场里一家不错的服装店,美和阿姨选了一套与绘麻平常温柔气质不同的,比较成熟典雅的连衣裙,将她推进了试衣间。连吊牌上的价格都没看 
恰巧风斗来拍街拍,右京正准备选一套符合下一个案件开庭的领带,来给检察官留下个好印象。椿和梓也在隔壁录音棚试完新角色,两人激动不已,叫了枣来陪他们买一些绘麻喜欢的零食,恰巧八个兄弟都聚在了一起。

待绘麻出来后,原本服装店里只有三个兄弟,变成了八个哥哥,足足翻了快三倍。她一脸震惊,同时,兄弟们也一同望向她。措不及防,仿佛心有灵犀一般,昴和祈織也一起买大学资料,琉生的理发店就在这个商场里,大家约好了一样来到服装店

绘麻站在镜子前踌躇了许久,又转过身看了看身后的兄弟们,抓着裙子的一角,低着头小声的问了句:“合适吗…?”椿直接抱了上来,绘麻没反应过来却又本能的向后退了一步。“没有比你更适合这件衣服的了~★对吧,梓!啊——要不就穿这样我们去约个会吧~★”“椿——”梓走了过来把椿从绘麻身上拉开来,在椿的脑袋上狠狠的拍了一掌,疼的椿捂着头在一旁撇嘴抱怨,但是梓并没有理会。“和椿说的一样,裙子很适合你。”风斗把戴在脸上的墨镜推了推下来,仔细打量了一番,又戴上了墨镜。“果然人靠衣装,笨蛋姐姐这样勉强合格。”“风酱,真是别扭呢,明明心里喜欢的不得了甚至在妄想什么了吧?”要把手搭在了风斗的肩膀上,顺手取下了风斗的墨镜,风斗用手肘顶开了要,不耐烦的转过身。“你好吵。”枣点起了一根烟站在旁边看着他们,无奈的扶了扶额头。此时店员走了过来,“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这里不能吸烟哦。”
右京已经在付完自己的领带钱之后,也把绘麻那件衣服结了账。“啊!是姐姐!”突然从远处传来了熟悉的声音,绘麻转过头一看是抱着玩具跑来的弥,后面还有追着弥跑的雅臣。“弥……慢一点,小心摔倒!”
玥寒
“姐姐!”弥跑过来扑倒绘麻的怀里,“我好想你!”绘麻一脸宠溺地抱着弥“小弥今天怎么有空来玩啦?”雅臣终于追了上来“弥一听说今天你要来陪妈妈逛街,就吵着要来找你。”“当然,我可是要成为保护姐姐的男人!”雅臣看着绘麻,无奈的苦笑了一下,绘麻随即做出一副“我理解你”的表情。
星桥
小弥稚嫩的声音满是欢喜:“绘麻姐姐!你快蹲下!我有礼物要给你!”
雅臣在小弥身后无奈地笑。绘麻听话地蹲下,小弥踮起脚在绘麻头发上夹了什么。绘麻好奇地摸了摸,是一个小小的星星发夹。
小弥朝气满满道:“最最最喜欢姐姐了!”小弥又补充了句,“当然也喜欢雅雅和其他哥哥们!”
绘麻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也很喜欢小弥哦。”

Miko

[叮铃-]店门的的风铃响起,侑介气急败坏地冲了进来。"喂!!京哥!你们都在这里!怎么我回到家一个人都没有啊!我都快饿死...唉!!!??你这家伙,怎么穿成这样...!" 绘麻转过身,惊讶地问:"侑介君,怎么来了?" 侑介的脸在看到绘麻身上连衣裙的一刹那,忽地红透地像个苹果一般,顿时不知道把眼光望向哪里。看到脸红的侑介,椿一把揽住了他打趣道:"唉呀~思春期的少年哟,是不是被她迷住了~?超适合她的对不对!" 说着还用力捏了捏侑介的脸。"笨蛋侑介和笨蛋姐姐这一点倒是惊人的相似呢。"风斗靠着货架,嘴角勾起,墨镜下的眼睛升起一丝戏虐。
绘麻捏了捏裙摆,走向呆在原地不知所措的侑介。"侑介不喜欢我这样穿么?" 侑介看向脸颊微红的绘麻,此刻的他真的很想把她拥入怀中。"好..."侑介半天憋出了一个字。"恩?"绘麻笑意盈盈地望着他。"不,不对!现在已经入秋了,你穿成这样会感冒的!"说着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在绘麻略显瘦小的肩头。"啊.."绘麻有些害羞,"但是侑介,店里暖气很足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椿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梓也忍不住笑意,拼命地捂住嘴。"这家伙还真是没情趣呢。"光捋了捋秀发,说道。要无奈地叹了口气,扶着额头:"真是的,侑酱太过分了,我还想多欣赏一下小妹漂亮的身姿呢~" 侑介站在绘麻身旁,气急败坏道:"什么啊!我说的是实话!好啦,快点回家吃饭啦!饿死人了!"

"唉,难得出来了,就在外面吃饭吧!大家意向如何?"右京提出了意见。弥听到开心地蹦了起来:"好耶好耶!去吃好吃的!!" 说着抓住了绘麻的手,"姐姐要跟我一起坐哦!"绘麻也笑了起来,回握了弥的手。"好哦"。
"那个..."侑介脸颊还有点微红,看向绘麻的眼神有些飘忽"其实,这件衣服很适合你...那个,我没有讨厌的意思哦。你不要听笨蛋哥哥们说的话啦!" 
绘麻噗嗤一笑,低头摸了摸手心。"我知道哦。这是侑介独有的关心方式。谢谢你。"说即抬起头,温柔地看着脸又红透了的侑介。

[叮铃—]服装店门上的风铃再次响起,绘麻被大家簇拥着走出了街道。互相打趣的右京和光,揽着微笑着的梓的开心的椿,和祈織讨论着天气的琉生,还是有点疏远枣的唠叨在一旁走着的昴,拉着雅臣蹦蹦跳跳的弥,边走边发呆的要,和风斗不停斗嘴的侑介—— 

夕阳染红了兄弟们的身影,淡粉色的云朵在天空中漂浮着,微风吹起了绘麻的裙摆,她望向夕阳沉下那一端的地平线,嘴角荡漾起温暖的笑意。

另一个结局

(此时枣看到了侑介和绘麻的互动心里很不是滋味,一个人走出门口在吸烟区点了根烟,绘麻看到枣哥默默的走出去心里有点介意。她跟大家说:"不好意思大家,我可以离开一下吗? "

要手撑着下巴:"小妹做啥都可以嗷,是想投入我的怀抱中吗?"绘麻被要的话撩得脸红,椿喊道:"要哥你作弊!"只见绘麻端起杯子走出门外,枣看到绘麻出来有点诧异,绘麻鼓起勇气拿起杯子泼向枣手上的烟,义正言辞的说道:"吸烟有害健康!"
null

评论(10)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泫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