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昼。

小白,主攻兄弟战争,阴阳怪气。写文的话。。。有生之年,毕竟高三党

T:有一个哥哥是什么感觉……(来自独生女的悲哀)

(表哥也算吧)对不起我怼不过他们。。。

1.(去市外某个湖玩)我:我好困,先睡一会儿,到了叫我哦

我哥:好👌🏻

(当我醒来)

我:诶往哪开呢?咋回来了?

我哥:诶这咋还一个人

(其实是去不了,就回来了。。。在路上他们拍了照,但依旧没有叫我。。。)



2.过年的时候,邻居送了蛋糕来。。。我吃完饭,消化了一会儿,眼馋就切了一块吃

我哥:长这么胖这么矮还吃(其实也不胖,没上五十,也就比那个一米八一的哥矮了20cm罢了QAQ)

我:说好的妹控呢???

我哥:找那个没有女朋友的哥哥去,我有女朋友,就没你啥事儿了(俩表哥 都记不住我生日)


3.去年高考的时候,我高一。我哥在6.8号突然冒出来一句问我是不是今天高考。。。

评论
热度(1)

© 泫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