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昼。

小白,主攻兄弟战争,阴阳怪气。写文的话。。。有生之年,毕竟高三党

迷途的羊羔牵着哥哥的手(1)

来自brothers conflict for Nintendo Switch限定版特典小册子官粮

翻译嘛,因为是机译然后改了不少,所以会有有些混乱的地方,见谅...

这只是一部分,余下的随缘吧,马上高三了,鸽多长时间都有可能...

(没有说明说话人的部分都是侑介心理活动,前后都打了回车,所以可能有点怪,但书上也打了...)

-~~~~~~~~~~-分割线-~~~~~~~~~~-

土曜日的午后

我从学校回来,立刻冲向五楼的楼梯上去,我想京哥大概在那里


右:你想知道枣的地址?


和预想的一样,正在洗东西的京哥停下手回头


侑:是啊,我之前听说过,但是我不知道

右:我可以告诉你,但你问了枣的地址,你打算做什么?

侑:也只是有些事求他,所以才那样

京哥的目光锐利

右:从这里开始审理,被告人向前

侑:被告人?给我好好儿等一下。京哥,话说,你是个傻瓜吗?被告人什么的。。。

右:禁止说悄悄话

侑介:可怕!!!


京哥的误解花了三十多分钟

现在。。。不到三点


右:枣哥,他说今天休息,所以出门了。

侑:可恶!赶紧


电梯下降了一楼


弥:啊--要走了

侑:弥?

雅:去哪里,侑介?

侑:雅兄今天也休息吗?

雅:我最近忙得不可开交,所以小弥很无聊。周围的公园都玩过了


偶然的休息也要照顾弥吗?辛苦了,雅哥


弥:但是我不开心

雅:弥。。。

弥:你现在出门吗?喂,带我去

侑介:嗯?那个啊,我有重要的事情,当然不行。。。

弥:不。。。


他用充满怨气并且充满泪珠的眼睛看向我


侑:不是吗。。。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总之就是心跳加速。


从弥的怀抱中逃出。从我背后传来声音


弥:悄悄的约会?

雅:什么时候。。?!弥你知道多少?

弥:如果是约会就放弃了吧。说什么约会就放弃,我跟她说过‘把女孩当傻瓜的人是有的,这种人要抓住它交给警察’

雅:祈织说的吗?弥,你从哪本书上看的?

弥:所以说,约会是真的吗?

雅:弥,不要起哄。但是,如果不是那样的话,我绝对会跟随你的。

侑:当然是不可能的!


于是,雅兄突然大大地叹了一口气。


雅:这样啊,那么,弥,我要做布丁去。没办法,就我一个人吃饭吧。

弥:我也一起吃!


弥像追赶雅哥一样飞向电梯一起准备乘电梯离开了


弥:嘛。。。快点快点!布丁,布丁!

雅:诶(四声)我们走了,弥。一路顺风,侑介。弥说的话没有恶意,希望你别放在心上。

侑:怎么说呢,即使被说了我也知道

雅:好好享受吧,侑介

侑:啊、啊啊。。。

雅:最近即使一个人也能过的地方有很多,那可要小心啊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快点,电梯慢慢地关上了门。

(现在。。。诶呀。。。我被那家伙发现了。。。)

时间是。。。诶?!已经过了五点了

(不行!没出家门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以上了吗?)

尽管他没有注意到,但侑介还是在高谷和吉祥寺之间来回,或者从最近的滨山站下车,迷路了。

(时间过去太久了,我在做什么?)

终于,找到了枣哥所在的公寓


侑介:枣哥!枣哥!


我前往哥哥的房间,敲门,按下对讲机按钮一会儿。枣哥今天休息的啊。

。。。没有回应。我听到邻居的声音,但是我哥哥的房间还是安静的。我终于压减小了声音。

 

好不容易来了,枣哥不在太可惜了

啊。。。啊。。。这个声音是。。。


枣:不要在走廊上发出声音。并且大声喊叫


穿着西服的枣哥站在面前

枣:我说过今天休息,好吵啊,所以我出去了

是这样吗。。。

侑:枣哥!

枣:比起这个,你和绘麻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是你被踢出家门了?

侑:诶?啊啊,我去上学了,但是我早一点回来了

枣:啊嘞,到底是什么?

发出了一声巨响。


侑介突然抱住枣,枣哥的平衡被打破,倒在地上

便利店的手提袋掉在地上,许多给猫吃的罐头散落

我听到邻居因声音太大而抱怨

(生。。。生气了。。。)


枣:侑介。。。


枣向邻居说着抱歉,后凝视着我


我。。。我不敢说话了。。。

侑:对不起,枣哥。我有点激动,我马上起来。

枣:没关系啦,先进来吧

侑:唔。。

枣:有什么事么?是那个带着麻烦的家伙出事了么(译者:这个麻烦的家伙是女主)

侑介:没有。。。怎么说呢。。。枣哥


 

 

 


评论(4)
热度(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泫昼。 | Powered by LOFTER